轉折點:正規教育學院與我的交易復興

在我與交易世界的初次相遇中,充滿了摸索與迷失。過去,我總是在追尋快速致富的幻想,從一個課程跳到另一個課程,希望能找到那個神奇的公式,讓我一夜之間賺大錢。然而,這樣的夢想最終以重大損失告終,我面對的是一連串的失敗和賬戶的爆倉。直到我發現了正規教育學院和吳宗祐校長,我的交易之路才迎來了轉機。

轉折點正規教育學院與我的交易復興

加入正規教育學院之後,我首次體驗到了真正的交易教育。宗祐校長的「一對一手機APP,MT4、MT5模擬賬戶教學」不僅提供了實用的交易技巧,更重要的是,他教導了我如何設置合理的交易計劃,如何管理風險,以及如何培養一個成功交易者的心態。

課程從基礎的順勢交易策略開始,漸漸深入到更複雜的突破單操作,每一步都建立在堅實的基礎之上。當我掌握了這些技巧後,我開始學習如何在市場反轉時進行逆勢單操作,這是一項高級技能,要求深刻的市場理解和嚴格的自我控制。而當我達到了課程的高階階段,學習如何在交易中執行反人性的操作,這不僅是技術上的提升,更是心理層面的一大突破。

轉折點正規教育學院與我的交易復興

這一系列的學習過程,讓我從一個幾乎失去信心的交易者,轉變為一個能夠在市場中穩定盈利的專業人士。在正規教育學院,我學到的不僅是交易技巧,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在不確定的市場中保持冷靜,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緒,以及如何堅持自己的交易計劃。

轉折點正規教育學院與我的交易復興

謝謝校長宗祐創辦正規這個團隊

相信正規,選擇加入這個團隊!

https://www.purelyschool.com/

我曾經認為交易是一條孤獨的旅程,但在正規教育學院,我找到了同路人,以及一位真正關心學員成長的導師。宗祐校長不僅是一位優秀的交易者,更是一位卓越的教育者。他的教學方法簡單易懂,卻又深具洞察力,使我能夠在交易中找到自己的路徑。

感謝正規教育學院,感謝吳宗祐校長,讓我重新燃起對交易的熱情,讓我在這片波濤洶湧的市場中找到了自己的航向。無論未來的路有多曲折,我都將牢記校長的教誨,堅定地走下去,因為我知道,正規教育學院已經成為了我交易生涯中最堅強的後盾和最可靠的引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2e37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