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六月,寫一封信寄給流年 懷想青蔥歲月 畢業啦,這個生動的詞匯 瞬間就溫柔地擊中我們 總是單純,卻又充滿無限之傷感 高考是青春的落款 每年六月,每次聽到我們畢業啦 內心,仍然蠢蠢欲動 我也曾青春,也曾意氣風發 我也曾畢業,也曾激情彭拜 我也曾彷徨,也曾幽怨傷感 六月的季風吹起,懷想: 每一年高考時,每一次離校日 那段璀璨時光,校園里彌漫著希望與失望 那些屬于青春的告白與告別 深深的迷茫與傷感 以及,各奔東西后的張狂與迷茫 一聲畢業啦,一生青春夢 六月,縱然往事如風 點點滴滴,一切終會風隨心動 青春,縱然煙霧繚繞 一顰一笑,最后終會各有出路 對過去的懷念,對未來的憧憬 還記得:留言冊上哥們姐們的贈言 黑板上老師密密麻麻的粉筆字 還記得我們的教室在幾樓 操場上,籃球架有幾個 還記得同桌的你,愛唱愛笑,或者愛哭的你 以及我們宿舍床鋪怎么擺的? 曾記否,偶爾被校領導表揚時的興奮 當初就像喝了蜜一樣甜蜜 曾記否,被老師批評時撅起的嘴角 看別的同學得獎狀那一刻的妒忌 相互較勁,與暗自不服氣 無畏的青春,為暗戀的女孩的涂鴉一首詩 為莫名的沖動就打一場架 青青校園,三年的時光就這么匆匆溜走 嘰嘰喳喳的晨讀,上課鈴下課鈴聲 還有燈火輝煌的晚自習 月考與季考,一茬又一茬的試題 那些朗誦會上的精彩 那些競技場上的綻放 就這樣,在QQ或者日記本上涓涓流淌 手拿紅色的畢業證,終于畢業啦 畢業啦,或金榜題名 畢業啦,或無限感傷 畢業啦,我們終會將各奔前程 在新的起點上,繼續自己夢想的馳騁 高考,是青春的詩章 諸多遺憾與不甘,終會成為過去式 而畢業是一條射線 伴隨那些難忘的,那些不舍的 我們生命里珍藏的美好 青春的歌謠,一生一季最珍貴的影像 就這樣會悄然擱在心里 往事只待成追憶,放飛夢想與輝煌 對自己輕輕說一聲 畢業啦,在這個奇妙的夏天 懷想,我們曾經年輕過 回首青蔥歲月,輕聲對自己說 我們也曾經拼搏過,也曾揮霍和追求過……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因為緣分,他和她相識了,雖然只是通過電腦屏幕,但是對大家都有所大致的了解了。剛開始,他和她顯得那樣生疏,所以只是局限于聊天。還是老天的眷顧,終于有一天,他和她還是見面了,即使時間不長,可是對她來說,是最難忘的一天。后來,他一直想再見面,她卻因為一些事情,不敢與他相見了,可能他的要求有點過了,最后,他和她吵架了,因為她不能滿足他,所以就這樣過了兩個月。 兩個月之后,她發現他又在關注她的東西了, 她有點心動了,可能之前就對他有了好感了,于是又情不自禁地找到了他。這一次上天給了大家機會,因為上班的緣故,所以在晚上的時侯,他開始在車站等她下班了。那是個寒冷的冬天,因為喜歡散步的原因,到了一個點,他總是守候在車站等她下班,這就這樣過了好幾天,還特意買了小吃給她吃。她被感動了,于是接受了他的愛。 剛好又是新一年開始了,他們開始了他們的戀情。由于工作關系,他去了外面上班,而她還在本地,只是換了一個地方,不過雙休的緣故,他和她只有一天可以見面。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每個周末是他們期待的日子,他陪她過了生日,她也陪他度過最困難的日子。他說她有點笨笨的,她感覺他沒有當初的熱情了。只有通過微信才有戀愛的感覺。有的時侯,他總是把萬一分手掛在嘴上,對未來也沒有保證,她的心有點傷了,因為她已經深深地愛上他了,害怕失去他,因為他已經是她心里的人了! 時間久了,他的心情時好時壞,脾氣也有點急,性格也有點燥,她還是包容了。有一天,她突然想結婚了,可是他說他的事業不穩定,現在不想結,就在那一刻,她的心痛了。兩天后,他想和她做朋友,她答應了。到了晚上,她說,有了證書,我養你。他說,一年后再說吧!必竟結婚是大事。 他和她的故事還沒有結束,里面也牽扯了不少東西,可能這就是一種付出,一旦付出了,是不是真的收不回來了!可能還要經歷一些事情,故事才會完美的結局。 他和她的故事,時間也過了大半年,雙方也有所了解,因為人和人之間的相處,都是有方法的。要學會理解,學會包容,學會配合,學會尊重,學會一些事情。 他和她的故事,是做朋友,還是繼續交往,只有他們在一起好好地聊聊,可能會有結果,不管結果怎樣,都是最好的結局,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故事。 她還是愛他的,他愛她或許比較含蓄,這樣的愛情故事,分開都有點不舍,在一起可能還要經歷一些事,可能這就是人生,每個人或許都要經歷的。 他和她的故事,不只是個故事,也是一種經歷,只有當事人才知道愛情的可貴,愛過了不會后悔,愛過了,才知道珍惜,即使外人不看好這段情,也要讓這個故事延續下去。 他和她雖然沒有什么山盟海誓,但是心中的愛,總是會有美好的結局的。故事還在繼續……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好笑的句子文案 一、時間會讓你明白,除了外賣、公交車、快遞值得讓你去等,其他啥都等不到。 二、別逗了,你見過魚香肉絲里有魚肉嗎?老婆餅里有老婆嗎?雷峰塔里有雷鋒嗎?所以你胸罩里沒胸,錢包里沒錢都是情有可原的。 三、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一點都不像連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 四、上上個月:有錢,我吃啥,狗吃啥。上個月:沒錢,狗吃啥,我吃啥。這個月:厲害了,準備吃狗。 五、我再也不是一兩條關心的短信就會被打動的小女生了,至少也得給個紅包才行。 六、“表白成功是種怎樣的感覺?”“他終于瞎了他終于瞎了他終于瞎了”。 七、暗戀一個人太痛苦了,所以我暗戀了好幾個! 八、今天看到一對中學生在街上手牽手,不禁想起了中學時代的自己,當年的我也是在街上看著一對中學生在街上手牽手。 九、當有人討厭你的時候,應該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可愛迷人的你,又完美的讓別人嫉妒了。 十、大家有什么好看的手表推薦嗎?十萬以下、10塊左右的那種。 十一、早知道生活如此艱辛,20年前那場游泳比賽我就不該爭第一。 十二、有人問我有被追過嗎?我笑了,這不是常有的事嗎?就說說昨天吧,那狗好兇的,追了我三條街。 十三、為什么要吵架呢,我們就不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砍對方幾刀嗎。 十四、牙疼去醫院,年輕醫生拿著工具在我嘴里搗來搗去,期間一直眉頭緊皺,最后搖搖頭嘆口氣跟我說:“治不了,你這情況當時老師說不是重點,沒劃……” 十五、多年以后,你已嫁人,我還未娶,叫你女兒放學路上當心一點,我每包辣條賣貴她兩毛。 十六、終于知道奧利奧為什么要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不怕有人搶了。 十七、以后只要是我的朋友,誰沒錢了盡管和我說一聲,我就給你講講,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十八、很多人玩累了就說找個老實人結婚,我們老實人上輩子挖你家祖墳了么?要遭到這種報應! 能笑死人的好笑句子 一、上課時間就像南孚電池,一節更比六節長。 二、有錢的時候噴香水,沒錢的時候抹花露水。 三、嫌對象消息回的慢怎么辦?換我,我回得快。 四、你才二十歲,沒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越往后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了。 五、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因為腿長,供血不足,俗稱高冷。 六、今天的我你愛理不理,明天的我還來找你。 七、以前我是沒有擇偶標準,直到遇見你,我告訴自己,你這種不能要。 八、單身的悲劇就是,一個人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也不敢走開去洗,怕服務員收臺,只能流著淚吃完。 九、閨蜜是什么?你智障多年,我不離不棄。 十、身邊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第一次遇見斯斯文文的,熟了之后不知道是哪個精神病院放出來的。 十一、沒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因為你根本在我心中沒位置。 十二、你說你是我朋友,其實我知道,動物的確是人類的朋友。 十三、考試時學霸就像Wifi,方圓10米以內全是想要密碼的人。 十四、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一次,一周左右就沒了。 十五、堅強點,失敗也是成功的一部分,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訛人。 十六、年輕人千萬不要因為一科數學就失去信心,你又不是只有這科不會。 十七、發呆這事兒,如果做得好就叫深沉。如果做得不好,那就很有可能睡著。 十八、現在的我們,上不去的是成績、下不去的是體重、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鉆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 十九、在家的時候,發燒還是會堅持上網,上學的時候,打個噴嚏都覺得是癌癥晚期。 二十、有人問我皮膚為什么黑,我笑笑,一白遮百丑,你白是為了遮丑,我又不丑。 網上最紅的好笑句子 一、如何形容我這種又土又窮的人:土特慘。 二、不出意外的話,我這輩子想要炸一次,只能和鞭炮結婚了。 三、媽媽指著手里的東西對我說:"乖兒子,從今天開始,媽媽再也不用擔心你的學習了。""真的嗎?難道你手里的就是步……""沒錯,就是你的退學通知書。" 四、上帝是公平的,雖然他讓你長得矮,但是讓你發際線高了啊。 五、希望大家理智的追星,不要為我熬壞了身體,不然我會愧疚的。 六、挨餓這事,干得好叫做減肥,否則叫懶得出圈帶拐彎,執著這事,干得好叫做成功,否則叫做不撞南墻不回頭 七、誰對我不好,我就寫誰電話在墻上,后面寫上:征婚,條件不限,男女皆可。 八、別罵自己的孩子是小兔崽子,因為從遺傳學的角度來講,這對家長是不利的。 九、歲月是一把殺豬刀,只要是頭豬,都難逃被殺的命運。而那些有錢有顏值有名氣的,歲月拿她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十、現在你罵我,是因為還不了解我,等到以后你真正的了解我了,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十一、昨天撿了一塊鼠標墊,想配臺電腦,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薦嗎? 十二、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他的臉色由紅變綠,然后變黃,接著變藍,再變紫,再變青,最后離我而去。 十三、上長睡不起,晚上視死如歸。所以醫生叫我進行光合作用,不要熬夜了。 十四、為什么你老是遇到渣男 ?給我他媽的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因為自己太漂亮。 十五、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 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 唐僧一樣絮絮叨叨,還特么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六、你身上的每一塊肥肉都是你親口吃出來的,你說你還有什么好抱怨的。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rrow
arrow

    t62e37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